close

Dr. 陳跟我說,我可以上孕婦瑜珈,於是我就開始上網找,找到ㄧ家對我來說交通方便的,叫做"慧瑜珈",在忠孝敦化附近。聽說台安醫院也有開,但是貴到爆。慧瑜珈是一周兩堂課,每堂一小時,十堂為一期,一期3999大洋。本來我想說買書回來自練就好,但是RG說去上課可以認識一堆孕婦,大家交換心得應該很有趣。

其實我很擔心我的椎間盤突出的問題,當年Dr. 陳說了我不能做瑜珈,可是花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把TRUE YOGA的會籍退掉哩。不過,孕婦瑜珈比較緩和,應該不會有事才對。誰知道,上完我隔天竟然全身痠痛,天兒啊的我每天除了走路,身體其他部位是都沒動到嗎?@@"肌耐力根本是0!

今天去上了第二堂,比較能跟上老師的腳步了,希望明天不要再酸痛了,我真的覺得自己很遜ㄟ,而且我的肚子好小,其他媽媽是做多久了,而且我們班竟然有一半是日本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ju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