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正式產檢第三次,我掛了新光醫院的張杰仁醫師。第一次到大醫院產檢其實超級緊張的,我們大約十點到達,新光的婦產科沒什麼人ㄟ。到婦產科報到室報到后,量了體重、血壓與驗尿,就要先去聽衛教,然後回診間報到,護士就給了我張藍單子叫我去超音波室照照,喵了一眼張醫師,比我想像中年紀大喔,這樣好像比較有安心感?!

進入超音波室是由檢驗師小姐照的,黃肚臍今天一樣超活潑(奇怪他到大醫院都很活潑ㄟ),每天上午我懷疑是他的運動時間,跟上次一樣又看到他在表演高難度體操動作,倒立抬屁屁,今天還兼踢腿,檢驗師講了一句"好像是MM喔",我跟老媽當場有點錯愕,因為我們一直希望是DD。如果生DD打算生一個就好,生MM就要生兩個作伴比較好了,唉~~~~@@"(我自己是獨生女,所以我希望我的孩子不要接受獨生女的壓力)檢驗師量了一些頭圍、身長、手腳長等數據,還檢查了心臟、肝臟等等,最後拿了報告就可回診間。

16W5D-1

16W5D-2

張醫師意外的親切喔!!而且都笑笑的,讓人不大相信他是台大畢業的哩。很神奇的是,我看張醫師頭髮蠻白的,我老媽卻一直嫌他有染髮+抹髮油,奇怪了,我們真的看到同一個醫師嘛@@"太詭異了吧!(PS.我老媽最愛的是蔡育倫醫師啦!)

新光醫院除了報到室的小姐臉比較臭之外,衛教的護士、超音波檢驗師、診間護士都蠻親切的。不過,我的口袋名單還有一位是台大醫院的陳美州醫師,接下來要找個機會去看看她,就可以最後決定我要在新光生還是台大生,而且不管怎樣,我婆婆都要求我要找台大醫學院畢業的XD這是我可以不在台大醫院生的最低限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ju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