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21
經過昨天驚險的迷路加上又沒吃到好吃的, 今天帶著要飽受驚嚇的心準備換到此趟最期待的旅館--從別人的部落格文章發現的小旅館Villa Nalinnadda. 11點45下到櫃檯去Check out, (此時我還沒發覺我跟老爺的兩件黑色外套被老爺丟在Iyara房間衣櫃中>"<) 
Villa Nalinnadda的人很準時來接我們, 帶我們坐上 Land rover .哇! 這可是我們倆目前在島上看到除了賓士, 最爽的車吧! 而且對付愛積水的蘇美島絕對措措有餘啊! 心想難道這就是你們家接送要收個兩人六百的原因嗎? 好吧, 坐在這麼好的車裡加上司機又笑容可掬, 六百有花得值得的感覺, 而且好車開那蘇美爛路都沒有顛波的感覺ㄟ! 真好^^
Villa Nalinnadda的外觀忘記拍照了, 但是我們住的是唯一的Villa, 就是自己一個小房子(這時還不知死活的以為這樣很讚的我們, 殊不知連蘇美島人都沒遇過的超大暴風雨就要來臨!)

房間中的小沙發

超白超好睡的大床, 比Iyara的好上N百倍, Iyara居然是傳統的彈簧床! 后~不知道本姑娘已經睡慣獨立筒了嘛@@" 還好要連睡四晚的這張大床跟家中的獨立筒睡起來不相上下! 而且床罩床單用料也高檔! 讚!

最美的廁所來啦, 很像裝潢雜誌中的範本, 哈!

可以邊泡澡邊看海景的按摩浴缸ㄟ, YA! (容量也很大可以兩人一起泡)

淋浴處, 有RG老爺最愛的花灑

很乾淨的馬桶



很別緻的面紙盒喔, 好像是用薄木片做成的! 表層摸起來粗粗的!

來到這邊雨就停了, RG老爺還是不想租車到處趴趴走, 大概是昨晚迷路太累, 所以我們就直接到旅館的餐廳用餐.
RG正在吃的泰式沙拉, 內有辣椒與螃蟹, 疑似讓他整個皮膚過敏>"<(事後才知道是尋麻疹ㄟ)

從房間往側面看出去的景致

本姑娘決定來看個書,裝一下氣質~


RG老爺說想要去游泳池爽一下, 我們又轉移陣地, (其實房間到泳池只要走五步, 有夠近的啦! )

我就在旁邊的沙灘椅看書

因為我們沒租車, 所以晚餐又是在旅館內解決, 晚上他們整個旅館打上燈, 氣氛相當浪漫, 泳池旁邊的沙灘椅也會收起換成餐桌

這是我們Villa的夜景模樣

在我們後方的另一棟, 目前SPA移到此棟一樓, 雨季外的日子SPA是露天的說

這是主建物, 一樓就是餐廳與櫃檯

今天天氣從來到Villa Nalinnadda之後都很不錯, 有一點點太陽但是大都是多雲, 我們萬萬沒想到之後的天氣變得超級恐怖! 好日子就這天而已啊!!!
今天一樣要被好吃的甜點塞到肚子撐, 這是亂點的香草冰淇淋+炸香蕉! (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ju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