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20 
下了一整晚的雨到了吃早餐的時間雨勢暫歇,我跟RG老爺吃完早餐後到了IYARA的海灘,看到沙灘因為暴雨而呈現出好多鴻溝

原本以為雨就這樣停了,結果又突然開始下雨,我們只好躲回房間,RG老爺繼續夢周公去

 
雨就這樣一直下到約下午兩點終於停了,趕緊拖著我家老爺出門去溜達,結果看到IYARA門口淹水的盛況!

當下我終於明白為何IYARA門口要堆一堆砂包, 因為她家門口剛好地勢低漥!!!

島上的居民最厲害的就是涉水開車, 所以機車排氣管都特別高>"<
我們在Iyara旁租了台摩托車就開始到處騎, 一開始被騙去加了民間的莫名奇妙加油站, 後來知道費用是正常加油站的兩倍, 我們就傻傻的加了一瓶40泰銖的油就開始冒險了! 我們本來打算騎到北邊的波普海灘吃晚餐, 結果到了波普又太早, 就打算回程到查溫吃, 沒想到, 回來居然迷路, 眼看天色越來越黑, 而且超怕車子沒有油掛在半路, 最後終於在重複騎了兩次東北角的瓊夢海灘後, 走對了回家路! 回到查溫, 本想吃Will wait, 卻也遍尋不著, 只好又回去Ninja吃, 但是這次運氣不佳, 點得東西不是很合胃口, 早知道就去昨晚的Prego!(因為後來都沒機會來吃了>"<~~~)
這是棕色的米粉湯, 沒有第一次點的白米粉湯好吃

醬料還不錯的沙嗲, But 我在巴里島吃的比較好吃!

算是大家都稱讚的春捲, but我之後去Pavillion吃到的更好吃!

出乎意外辣的鳳梨咖哩, 昨天點的綠咖哩比較好吃>"<

明天就要從Iyara退房, 今天外出騎車這趟非常驚險, 原本以為不會迷路的我們,沒想到還是破功, 本姑娘百思不解自己究竟中了啥邪, 竟然對老爺報錯路, 渡過膽顫心驚的一天! 心中暗自發誓, 之後絕對不能迷路啊! (到底又沒有再度迷路勒!  當然是有啊! 真是可怕的蘇美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ju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