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三點半,突然感覺屁股那邊流出不少水,嚇得我趕緊滾下床,衝到廁所看個究竟。結果沒有落紅,總之就是一堆水從陰道出來,當下驚覺難道我破水了@@" 這這這.......是所謂的早期破水嗎?

超級緊張的回到床上跟RG說,RG整個也被嚇到有點茫然的火速彈起來整理他的爸爸包跟我的待產行李箱。我躺在床上屁股墊上產辱墊免得水流到床墊,這時的宮縮超像月經要來的那種悶痛感,而且肚子一縮,水就一直流出來,搞得我超急慌亂。一直要想辦法讓自己冷靜下來吸10吐10跟數宮縮間隔。說真的,第一次出現大產兆,真的很慌亂,很難冷靜。尤其是我最害怕的產兆是破水,因為我覺得這跟寶寶關係很大,會擔心寶寶安危。

短短1小時多,RG就把一直拖很久的待產包搞定,但是他開始對錢跟帳單很慌亂,我試著用冷靜的口吻跟他說一切都沒問題,已經都在規劃中。我們兩個後來終於冷靜下來,決定好好先睡一下,畢竟,數不到規則的宮縮,所以應該一切還早。我打算等到早上六點再打電話給醫院問問,然後9點股票開盤把想賣的賣了,再出發去醫院^^

後來我整個等不及,五點半就打去護理站問護士我是不是破水,護士聽完要我包仔款款ㄟ,準備到醫院來確認並待產囉,有水流出來但不持續的話有可能是高位破水喔。我謹記瑜珈老師的交代,不用那麼著急啦,只要媽咪沒發燒,就表示沒感染,沒有規則宮縮前,表示一切都還早,所以我們還是按照原訂計畫九點半才從家裡出發。其實出發前,我大概就知道應該會被醫院退貨XD 因為已經沒有凌晨那種強烈宮縮,而且間隔超久。

到醫院後,剛好是明天晚上要產檢的許醫師看診,許醫師用羊水試紙幫我試了兩次,但都說那個水不是羊水,總之就是分泌物! 可是我心中超級納悶,有這麼多的分泌物嘛XD 也多到太~~~~~~~~~~~誇張了吧XD,許醫師把明天晚上的產檢改到今天,幫我照了超音波。肚臍妹這次可合作了,頭圍正常,還露出半邊臉,RG一直說跟我很像(最好是看得出來啦XD)。不過,肚圍又再度在醫師的驚嘆中被宣佈太~~~大了XD這次超音波頭圍跟大腿長都ON在周數上,是讓我開心的事情。至於那個肚子,我已經放棄,哈哈哈。不過,許醫師還是說了句羊水有點少讓我又擔心了起來。

回家後,決定不要再亂亂跑,我跟RG就倒頭大睡,老師的話是對的,沒有宮縮跟產兆的時候,一定要抓緊時間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ju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