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W的產檢,20W健保有給付一項詳細的超音波檢查,主要是要確認寶寶外觀還有主要內臟是否都有,檢驗師還照了臉部看有沒有兔唇,但是沒給我那張照片,我超想要的,因為還可以看到鼻孔,真是神奇。

最後檢驗師給我四張跟上次差不多的照片

第一張橫躺的照片,不知道是不是比較大了,還是我的錯覺,這次比18W的還不清楚,難道因為這次是免費的超音波???

20W5D-1

第二張,小妞的正面照(一樣感覺比18W的臉還大,而且更不清楚ㄟ)

20W5D-2

第三張是左右手(拍的時候我有看到她的手正在抓臍帶,很有趣)

20W5D-左右手

第四張是左右腳

20W5D-左右腳

難得這次RG還請假來看超音波表演,結果畫質很不清楚ㄟ。害我嚴重考慮是不是要去外面拍高層次,而且每次新光的檢驗師都拍得差不多,搞得我意興闌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ju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