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8

RG的好朋友兼同事今年的端午節去了趟法國瞎拼,RG就說拼個LV送我啦! 以慰勞從沒花大錢買包的我還有幫他省了所得稅。本來我只打算買個皮夾就好,但是每次進LV官網首頁,就會看到這張美照,這不就是如如我未婚前最嚮往的形象嗎!!!而且這個模特也太有氣質了吧,但是這個包要875歐元,當場聽到心碎的聲音......

clip_image002[8]

 

 

 

 

 

 

 

 

 

 

 

 

 

 

一開始我還覺得上面那卡Palermo GM上那個手把設計成十字的很醜,而且她真的很大卡,所以就打算買Palermo PM(左)或者是超火紅的Tavoli PM(右)。

clip_image002[10]clip_image002[12]

But當我去過微風LV看過實品後竟"當場變心"!!!Palermo GM手把的十字設計天兒的好看!!!在那微風LV那面新品牆哩,最先抓住我目光的竟然是palermo GM,而且恍然大悟那個十字設計不就很像LV的LOGO嘛! 而Palermo PM只能手提不能肩背,而且長背帶其實很短,背起來竟到了腰際上,加上把手設計普普,所以當下被我踢開(雖然日後在西門町看到日本妹提很好看><); 本來我超愛Tavoli PM,可是RG看到路人提竟被他打槍說醜,因為這包底是軟的,放了東西就會垮垮的,加上去微風的路上我就看到3個大嬸背@@",於是乎就開始失心風的決定要買Palermo GM這大包啦。不過,我一直很擔心包太大,隔天又衝去101的LV試背,後來RG一直說這卡大包較好看,所以Palermo GM今天開始就變成我的第一卡LV啦(灑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ju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