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其實不是例行產檢日,正式產檢是下週五,但是因為昨天便便有點出血,懷疑我自己也中了"十個孕婦九個痣"的魔咒,所以趕緊到新光醫院檢查一下,加上最近晚上肚臍周圍會出現抽痛徵兆,來問一下醫生比較安心。

今天掛的是張建玫醫師,是個年輕的美女醫師喔!因為今天的問題有點尷尬,所以不好意思見我原本的產檢醫師啦! 張醫師聽完我的困惑後,安排我先去照一下超音波,然後在內診確認是哪出血。進了超音波室,一樣是上次產檢的那位小姐幫我照的,今天黃肚臍一樣活潑的動來動去,而且變得比上次看到她,大很多喔!

 

第一張是證明MM照(有經典的三條線,)檢驗師還打了個"F",表示是MM。

18W6D-3

第二張是黃肚臍的美腿照(檢驗師量了她的大腿長)

18W6D-4

第三張黃肚臍突然裝乖的躺了下來(難道她知道這是他老媽最喜歡她的姿勢?)

18W6D-1

最後一張,這位小妞竟然轉頭看鏡頭,我覺得很像灑嬌樣,妳也太妙了吧!!!

18W6D-2

最後醫師開了軟便劑and軟膏給我擦擦,我的便便太硬了,所以真的有破皮阿!肚臍抽筋也不是胎動捏,是因為我太累,所以屬宮縮現象,醫師交代我要多休息。最後,我順道做了自費的SMA脊髓性肌肉萎縮症基因檢測(2200大洋),抽血後讓我懷念起忠孝醫院的抽血檢驗師,他們真的是我遇過最會抽血的,不痛又不流血捏,新光的好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ju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